close

曾提及我家的親戚超級的多,第二代共21位,
21位又生了快54位小孩,不用四代同堂,光拍個照就可以孫媳婦、孫子一大張,
光阿嬤做80大壽就自已人可以擺個20桌!

現在的小孩也不知怎麼的,我底下的這一代,就是我小孩啦!
又光是堂兄妹就可以成群結黨,當然,現在不流行騎牛了!
都流行騎著流浪天涯的小機車~再呼朋引伴,不是來去飆車,而是去大肚山的望高寮
專挑半夜兩點出發,真是無聊死了!這一群欠揍的小孩!

問他們為什麼,他們還說,半夜出發第一車子少,可以邊騎邊尖叫,
第二去那喝啤酒賞月亮,看夜景,甚至還可以看日出吶!
要不要去,很刺激很好玩耶!

唉!我只能陪笑說:「好想去哦!」
他們還很…的回答:「阿姨~可是沒人可以載妳,妳要自已想辦法哦!」
……當下三條線的我,心想:「那幹嘛要問我…」
因為我不想當顧人怨的老人,阻止他們也沒用,先假裝投其所好好了!
所以這群小羅蔔頭超愛來找我問感情、學業、金錢及工作的…(真是…)


夜路走多了,終於遇上鬼厚!~而且是20歲這一批的,
最嚴重的是另一黨,這一群是由國高中組成,還結的真大黨哩!同學拉同學~
(很像青*口香糖的廣告…這是我的好朋友!拉進來大家都是好朋友!)

今天先說這群20歲的其中一員,照例!又有人先到了望高寮,
覺得有人沒到太不夠義氣,也沒意思,所以call了小如跟小欣~
快喲~~今天有準備烤肉吶~~

騎在沒什麼車的大肚山,也很無聊,而且路邊超多區的墳墓,
坐在後面的小如,除了與載她的小欣聊天外眼睛就看來看去,終於讓她看到了一個”祠堂”~
旁邊放了一大罐藍色的甕!她說…真漂亮……烤肉回家時,她又特別找了一下(太無聊,又吃太飽)
又看到了,就大聲跟前面騎車的小欣說:「真漂亮!」

當晚回去睡覺時,超級大條筋,平時睡的像條豬的阿如,做了一個夢:
夢見在大肚山祠堂旁,她見到一個很大的紅包袋,於是她去拾了起來~
裡面有很多錢,還有生辰八字~她好高興!拿了錢之後就走了,可是夢中仍持續讓她看到祠堂…
祠堂裡走出一男一女,男的是大學生裝扮(穿校服),
女的是媽媽,男生搭在媽媽肩上跟媽媽說:「怎麼挑上這種人啊?」
媽媽說:「你妹妹高興就好了!」

從此每夜做同樣的夢,而且每天都被壓~她只好來找母娘了!
然後來我這之前,先再跑回去看一次,這次給它騎到祠堂旁邊,果真看到紅包袋!
現在兩個人的臉嚇到瞬間慘白~兩腿發軟…那個大條筋的小如,完全嚇呆了!還愰神……

來到聖安宮,我看到門口就站了哥哥及媽媽,就故意問阿如:「妳是女的他們不知道
還把妳當男的(阿如是個”T”),女的怎麼娶女的?
根本就誤會一場,我來跟他們談看看啦!(兩位也已亡故…)
談什麼?他們也聽到啦!那哥哥還抱怨說:「妹妹怎麼挑到個男不男、
女不女的?」…我看,只能請他們另找其人了!

然後再處理一下被嚇呆的阿如,順便機會教育她可以去望高寮,
但不要太晚,也不要太常去,這算卡陰…只不過加入挑女婿的劇情而已…

後記:都已是亡魂…那個紅包及錢不曉怎麼來的…真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068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